山岸风花单推 二北

这里二北,一个兴趣使然的DD
CP:步栞,雪林(虹咲) 哈姆艾(P3P)
真人CP暂时封笔中

RAISE A SUILEN 「Heaven and Earth」LV Report


2019.7.14 


RAISE A SUILEN 「Heaven and Earth」Live D2 ,我有幸在香港参加了这场live的转播,这也是我第一次参加live活动,虽然只是LV,不过也足够让人兴奋了.

由于自己行程确定过于晚的原因,导致订票订到的位置耐人寻味,抬头看3小时live的感觉是真的很难受,也算是一次别致的经历了




开场前

提早一段时间到达目的地,拿了票之后就原地等待,在旁边看到了许多香港来的BangDreamer,看着他们各个身着五颜六色的痛衣,披着法批,我一度以为这不是RAS的转播场...看来尽管地区不同,DDの本质都是一样的...看着他们交谈甚欢,虽然很想搭话,无奈语言不通,没有办法...





约14:36分,进入会场,落座之后终于听到了熟悉的国语,是旁边的两位从深圳来的老哥,很快就聊上了,非常感谢他们接下来的陪伴

开场后


影像一开始,background的修车就引起了全场的注意,全场跟唱声音不断。

修了一会车以后是三单「Invisible Fighter」开场,点燃全场气氛,紧接着就是RAS自己的一连串的歌曲,其中包括一首新的翻唱曲,似乎已经实装了日服。不得不说几位的体力真的棒,她们看起来没什么,但是中间没有休息的我就有些心有余而力不足了...我丢人。rikopin跪弹吉他的场面多次击沉我,reo的舞蹈一如既往的帅气,夏芽打鼓打得很开心,可以和桥儿交流一下快乐打鼓



接下来是第一位guest,没错就是miku,美来一出场,后边的cdd们就开始尖叫了(miku!/)大概就是这样,接下来是美来solo的一些hhw的歌,作为不合格的邦邦人,好些歌我都没有听过,我自裁吧...

美来的mc做的很棒,cdd们的笑声响彻全场,新衣装非常可爱,果然是大家的公主!(加推!)


原本以为第一位guest以后能休息一下,最终的结果是,sae亲马上就接上了,亮点是听到了完整版的layer和tae合唱的插入曲,Raychellさん这一段帅到不行,A爆了!sae亲一直以来被RAS视为第六人,真的没错,她能很好地融入到RAS的演奏之中,六人的「R.I.O.T」,效果非常好!





最后一段开始之前,有一段幕间休息以及乐器solo,给了我喘息的时间。这次的翻唱是AG的「Y.O.L.O」以及GG的「Glee! Glee! Glee!」都是很棒的歌。新曲披露,全场的wow声不断。encore之前的最后一首「A DECLARATION OF ×××」,点燃全场气氛!个人应援最卖力的一首!





encore前的mc,つむつむ宣布了劲爆的联合live声明,此举甚至瞒住了其他成员,以至于她们听到之时也有些懵,表现十分可爱,而底下的我们则是直接原地开花,甚至开始盘算起怎么去的问题。我整个人直接瘫在座位上鬼叫了好一会...然后就开始了精密的数学计算




encore的歌曲是之前演奏的「Unstoppable」,成功的表演为神户live的D2画上了圆满的句号。最后的mc撒出彩带和chuchu特制钞票,以及各种抱来抱去的,百合豚大欢喜。离开之前,还有一段LV专属的影像,表达了对LV场的大家的感谢,里面大家的可爱无数次地击沉我,作为一个全推的dd很爽



本次LV,是我第一次参加类似Live活动,能很明显的感受到大家的热情和对RAS的博爱。看到大家都如此卖力的应援,我由衷地感到开心和愉悦,在这个时候,我最能感受到自己能够成为这样一支实力,颜值,逗比兼备的乐队的粉丝有多么的幸运。遇见她们,是我生活的一大幸事,正值RAISE ASUILEN成立一周年之际,我献上我最诚挚的祝福,希望未来你们能越走越远,也希望Bangdream企划能够继续成长和进步下去!


个人由于兴奋过头,差点失声...给我的几点启示,一定要学好语言,复习call表,不然会很尴尬...


附上完整歌单


1.Invincible Fighter

2.R·|·O·T

3.UNSTOPPABLE

4.1/3の純情な感情

5.EXPOSE 'Burn out!!'


Guest.伊藤美来


6.ハイファイブあどべんちゃっ

7.キミがいなくちゃっ!

8.えがおのオ一ケストラっ!

9.ゴ一カ!ご一かい! ?ファントムシ一フ!

10.えがお·シング·あ·ソング


Special Guest.大塚紗英


11.Are you ready to FIGHT

12.ナカナイナカナイ

13.R·l·O·T


14.Takin' my Heart

15.Glee! Glee! Glee!

16.Y.O.L.O!!


17.Drive us CRAZY (新曲)

18.A DECL ARATIONOF xxx


encore:UNSTOPPABLE



第一次的参加live活动就此画上句号,希望未来能有更多机会参加RAS的live或者LV,那么,做好准备,7.21晚,梅奔,我来了 ,Roselia!



















评论

热度(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