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岸风花单推 二北

这里二北,一个兴趣使然的DD
CP:步栞,雪林(虹咲) 哈姆艾(P3P)
真人CP暂时封笔中

【yukki non】【kdai】酒,烟花,能带来什么?

有kdai,有kdai,有kdai,注意避雷!

令和第一天,以一篇拙作献上自己的祝福

希望能有更多人喜欢上年下组!

求评论和互动,也希望更多的写手们来交流!



(一)

大阪 关西国际机场

二月的大阪,还有些寒冷,却丝毫掩盖不住Roselia几人的热情

「嗯,我们到啦!刚刚下飞机!」yukki元气地向着电话那头的母亲报告着自己的情况,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yukki的身后,跟着拖着行李箱的kdhr,爱奈和樺音,三个人带着墨镜、口罩以及帽子,把自己裹得严严实实。

「关西之行,真让人期待呢...」樺音望着有些陌生的机场,听着周边人的关西腔,对这次旅行更多了一分期待

「aiai你们快点啦,要赶不上火车啦!」yukki有些心急地催促着三人

「来了来了!」

Roselia四人的和歌山县之行,就在这样急促的赶路中,正式拉开序幕

不过,行程的确定,可是有些曲折呢

(二)

一周前,东京

有一个为期两周,完全不用去想工作的事情的假期,谁会不开心呢?当staff在一次活动结束以后将主唱三人叫到一起,宣布这个消息时,三人几乎是同时欢呼雀跃起来,以至于爱美又很熟练地抱起一旁的爱奈又抱又蹭,喜悦之情溢于言表。

这是企划特批给三个乐队的一个假期,交代她们先暂时放下工作,好好地出去放松一下身心,为接下来的工作最好准备。面对来之不易的假期,三个组合都不约而同地选择了旅游来度过这个假期,而在旅游的目的地上却不尽相同。PPP的大家经过激烈的讨论,最终选择一起到北海道感受一下北国的风光,RAS的大家则很一致地在莉子的提议下,选择了做一群南飞的候鸟,向南去往台湾,感受一下异域的文化,同时躲避冬日的严寒。

反观Roselia这边,倒是一直没有确定的结论。除了megu因为早早就答应了父母下一个假期一定要回老家探望他们,所以早在Roselia众人定好行程之前,她就买好了机票,急着回家给许久未见的父母一个惊喜。剩余的四人看着别的组早已做好计划,心里不免有些着急。爱美和Raychell的发来的确定行程的LINE消息和机票的图片如同军令状般,催促着爱奈她们做出决定。于是乎,在宣布消息的第二天晚上,除了megu以外的四人聚到一起,就这个问题进行“严肃”的讨论...

「爱美和Raychell桑她们都已经订好机票了,我们怎们办啊?」爱奈正襟危坐,眼睛直勾勾地盯着面前的三人,看似严肃,却总让人忍俊不禁…每一次Roselia集会的开头,似乎都会出现这种情况...

「要不我们去南边的冲绳看看?那里在冬天应该还挺舒服的」kdhr在一阵短暂的沉默后,率先打破了僵局。

「kdhr的提议不错诶」爱奈若有所思地点了点头,又问道「yukki呢,有什么想法吗?」

「我其实也想回老家看看父母,但是我还可以带大家一起去玩啊」说起家乡,yukki脸上露出了微笑「话说大家是不是还没有去过我的老家啊?」

kdhr和爱奈默默低下了头,同在关西地区的她们,似乎很少去自己老家之外的县市呢…

「non酱呢?有没有特别想去的地方?」为了掩盖自己没怎么出游的事实,爱奈赶紧又问了樺音

「我...我没有特别的愿望啦,能够和大家一起就好啦」樺音有些支支吾吾地说道,在她的心里,能和Roselia的大家一起出去度假,已经是很开心的事情了

「嘛,看来又到了投票的时间了…」爱奈轻轻点了点头,仿佛举行仪式一般的正式

「同意kdhr提议的举手!」

说罢,爱奈和晴香齐刷刷地举起了双手,表示站在统一战线。

「同意yukki提议的举手!」

这回只有yukki自己最先把手举了起来,一旁的樺音似乎陷入了沉思,仿佛在做着最困难的选择题...这几乎是每次投票都会出现的局面,樺音总会在最后才贡献出属于自己的一票,而在组员内部有这么一个规定,每当出现四人投票的局面时,最晚加入的樺音的一票具有两票的作用,当年yukki刚刚加入的时候,也有这样的待遇

「non酱,是时候该做出决定了」爱奈故作严肃地说出了这句话。一旁的晴香早已因为爱奈的这份假正经,笑的合不拢嘴,以至于爱奈白了她一眼,试图维护自己的正经形象

「我...我...」樺音有些犹豫不决,不知到底该如何选择。

就在这时,樺音感到一阵温柔的重量附加在自己的右臂上,循着方向看过去,只见yukki轻轻地抱着自己的手臂,轻轻地晃动着,水汪汪的大眼睛不时地眨着,活像一只可爱的小水獭,惹人疼爱

「kanon,拜托啦,陪我回老家,好不好呀?」yukki用像小奶猫叫声一样的声音向着樺音撒娇,时不时还轻轻地蹭一蹭樺音的手臂

樺音也不知道怎么了,心中好似流过一丝电流,鬼使神差地就点了点头

「yukki,你作弊!!!」爱奈和晴香两人像是炸毛的小狮子,原地跳起。虽然听着像生气了一般,但是对面的两人都知道,这只是装出来的小脾气罢了,讨论能有所结果,也是很让她们开心的。

「我不管,反正kanon都答应了」yukki像个孩子一样,得意地抬起了小脑袋

「ありがとう,kanon酱最好啦!」yukki说着,直接张开双臂抱紧了樺音。樺音根本没来得及反应过来,一抹桃红色悄悄地在自己的脸上扩散开来,对面的两人看到这一幕,也露出了会心的微笑

「真是的,拿你们没办法,那好吧,这次就决定去yukki的老家了!」爱奈一下就将之前假装的不快一扫而空,露出了欣慰的笑容

 

就这样,四人的和歌山县之行,终于确定了下来

 

(三)

和歌山县 中岛宅

四人坐了一个多小时的火车从大阪到达和歌山县,又经过了50多分钟的奔波,期间换乘了地铁,汽车等交通工具,yukki终于到达了熟悉的家门口,樺音跟在她的身后,好奇地打量着yukki家的房子,似乎兴趣盎然。

「妈妈,我回来啦!」门一打开,还没来得及放好行李箱,yukki就和开门的母亲抱在了一起

「欢迎回家!」yukki的母亲抱着女儿,亲切地摸摸她的头,此时,她注意到了yukki身后拖着行李箱的樺音,亲切地问候道「这位一定就是樺音吧,欢迎欢迎」

「打扰了」樺音鞠了一躬「这几天有劳阿姨了」

「没有关系的,yukki的朋友能来,我也很开心呢,你就把这里当成自己家好了。之前经常听yukki提起你呢」

「诶,真的吗?」樺音有些惊喜,刚想继续说些什么,一旁的yukki有些不好意思地打断了两人的对话

「好啦,老妈,晚点再和kanon聊天吧」

说罢,她赶紧领着樺音,向着楼上走去。

 

樺音被yukki带领着,来到了自己的房间。这是之前安排住宿时已经安排好的,yukki家的房子没法给三个人同时提供住宿。爱奈和晴香于是提出自己到旅馆去住,所幸yukki家附近正好有一家旅馆,环境也不错,于是在征询了两人意见之后,yukki便提早替爱奈和晴香两人安排好了住宿的地方。旅馆离yukki家大概5分钟的路程,非常便利。而樺音,则被安排着和自己一起住。yukki的妈妈还专门问过她,是否需要收拾一下空的客房给樺音,却被yukki一口回绝,说樺音和自己住一间房间就好,反正自己的房间床也够大,想要睡下两个人也完全没有问题。

一进入房间,映入眼帘的首先是挂在墙上的一把鲜红色的贝斯,正是lisa的那一把。贝斯的旁边还挂着很多的海报,有Roselia的,当然也有很多其他的动漫人物。床就像yukki自己说的,完全足够容纳下两个人。床尾的前方,有一张桌子,上面放着一台ps4,一旁则是yukki整理好的游戏碟的盒子,堆起来差不多有显示屏的一半高。在房间的一个角落里,挂着一个鸟笼,yukki的珍珠鸟不时发出愉悦的叫声。

「kanon你先把东西放一下,我去给你拿杯水」yukki说罢,转身离开了房间

樺音把行李箱靠着墙放好,继续观察着yukki的房间。

「果然是yukki的房间该有的样子呢」

樺音想,这时,她的目光不经意间瞄到了yukki床头柜上的一张照片,照片用了一个很精致的相框装了起来,足见其珍贵的程度。她有些惊讶地睁大眼睛仔细看了一下,照片上正是前段时间自己和yukki一起拍的合照。她有些不敢相信,她快步走上前去,拿起那张照片仔细地端详起来

「kanon,水来了」yukki清脆的声音打断了樺音的思绪,她赶紧放下了照片,转身接过了yukki手中的水杯。

「ありがとう」樺音喝完手中的水,低头看着已空的水杯,渐渐地握紧它,用弱弱的声音问道

「yukki,你床头的那张照片是?」虽说声音有些弱气,樺音的声音中带着一丝殷切的期盼,似乎在等待着什么...

「哦,你说那张啊...那是...那是」一向开朗的yukki突然有些支支吾吾起来,自己手上的水杯差点摔到了地上「啊,那一张照片,我觉得拍得特别棒,把我们拍的超级美的,所以我就洗出来,放在床头了。kanon也一定这么觉得吧!」

「嗯...是的...」樺音有些心不在焉地回答道,先前的期待顿时烟消云散,没再说什么

 

房间里,一时间只剩下清脆的鸟鸣声,珍珠鸟唱着欢快的歌声,全然不知周围发生了什么

 

这时,“嘟嘟嘟”的声音响起,yukki赶紧掏出手机,是爱奈打来的电话

「もしもし,这边刚刚安顿好kanon。你们正在赶过来了,好!」yukki说罢,挂断了电话,对樺音说道「aiai她们已经快到了,我们也准备下去迎接她们吧」

也不等樺音回话,yukki就拉着她的手,急匆匆地跑下楼了。

「到底,是怎么回事呢...」樺音回想着刚刚yukki的反应,有些不知道她的真实想法

 

18:30 中岛宅

「多谢款待!」Roselia的三人一起yukki的母亲道谢

「阿姨做的料理味道真棒呢!」爱奈不住地赞叹到

「没有没有,都是很家常的料理」yukki的妈妈说道「大家吃饱了出去走走,要不让yukki带你们到附近转转?」

「不要~」yukki抢在众人之前发表了自己的意见。

只听见轻轻的“啪”的一声响起,耳边传来了yukki妈妈的责备声「你这孩子,从小就这么宅,朋友来了都这样。」

「好啦好啦,老妈,我开玩笑的啦」

yukki捂着自己的脑袋,说道。在自己的母亲面前,自己永远像是不懂事的孩子一般,需要责备

「大家难得来一次,我肯定会带大家去逛逛的,今晚就在这周边散一圈步吧」

「好啊好啊,顺便,我们可以去居酒屋吗?刚刚我和kdhr过来的时候看到旁边有一家不错的居酒屋,很早就听闻和歌山县的梅酒的美名了,等下想去喝两杯」

「赞成!」kdhr附议道

「我觉得...可以去试试梅子酒」樺音点了点头,对爱奈的提议表示赞成

「真拿你们没办法,好吧」yukki无奈地摇了摇头,

(四)

21:30 居酒屋

出去走了一圈,消耗了晚餐卡路里的四人来到了爱奈所说的居酒屋,这里离爱奈和晴香落宿的旅馆和yukki的家都不是非常远。其装修甚是优雅,四人选了一个包厢,点了一些小菜,要了三瓶和歌山县特产的梅子酒,一边饮酒,一边畅谈起来。从自己的经历,到与其他组员的相识,以及一起经历的奇妙故事,无话不谈。樺音和yukki作为听众,很细心地听着,生怕漏过任何一个细节。这时,yukki突然提出一个问题

「aiai桑,你和kd桑是怎么在一起的啊?」yukki扑闪着可爱的大眼睛,好奇地问道

「啊嘞?yukki问这个做什么?」爱奈有些疑惑,拿起酒杯抿了一口

「啊...这个嘛...」yukki显得有些紧张,不知道该怎么回答

「莫不是,yukki有喜欢的人了吧?」晴香继续追问,拿起酒杯轻轻地摇了摇,慢慢地抿了一口,脸上露出了了一个“诡异”的微笑

 

yukki的脸顿时涨得通红,头摇得像拨浪鼓似的「不...不是啦,只是很好奇啦...」

 

一旁的樺音看着yukki努力辩解的模样,感到有些失落

 

「那好吧,看在今天这样的日子的份上,那就和你们讲讲这个故事吧」kdhr说着,看了看旁边的爱奈「那我说咯?」

爱奈点了点头

「那一天,是七夕吧...」

2018.7.7

「大家辛苦啦,今天就先到这里吧!」

staff进入了练习室,对五人说道

五人听到staff的话,开始收拾起了东西。

megu,小明和yukki东西比较少,先行离开了,偌大的练习室里只剩下kdhr和爱奈两人。

「爱奈,走啦~」kdhr背起收拾好的吉他袋,正准备往外走,这时,爱奈抓住了她的手,说道

「等等,我和你一起走」

「OK」

两人一起乘电梯,到了大楼的门口,kdhr正准备和爱奈告别。爱奈突然开口说道「晴香,先不要走,和我去一个地方吧!」

也不等kdhr问个明白,爱奈就握紧了她的手,带着她一路小跑到了城里的江滨公园。由于是七夕,来来往往的都是情侣,kdhr有些纳闷,为什么爱奈要带她来这里,道「爱爱你带我来这里干什么?」

「在这等我哦,我马上回来」爱奈好像没有听见她的问题一般,迅速闪身离开了她

大约10分钟之后,爱奈仍然不见人影,这让kdhr更加纳闷了,把我带来这里,自己却不见了?正当她埋怨之时,天空中的闪光吸引了她的视线。美丽的烟火在空中绽放,吸引了许多情侣驻足观看。

「aiai这个笨蛋,原来把我叫到这里是为了这个吗?」kdhr无奈地摇了摇头,她人在这里了,可是,aiai呢?

她四处搜寻着爱奈的身影,可直到第一轮表演结束时,她一直没找到那熟悉的身影,kdhr有些沮丧。正当她转过身去时,第二轮表演开始了,接着烟火的光亮,她发现,自己的身后,似乎有一个熟悉的身影,朝着自己慢慢地踱步而来...

爱奈的手中,握着一只鲜红的玫瑰花,站在当空的烟火之下,颇有一种"蓦然回首,那人却在,灯火阑珊处"的韵味

她缓缓地踱步到kdhr面前,轻轻地说道「晴香,七夕节快乐!」说罢,便把那支玫瑰递给了kdhr

kdhr接过玫瑰,脸上满是惊讶之情,「爱奈,你这是?」

 

颜色不同的烟火在空中展现着自己的美丽,点亮了一对对恩爱的情侣,也照亮了爱奈那期待的笑容

 

此时,爱奈缓缓上前,轻轻地握着她的手,慢慢地把脑袋靠到她的肩膀上,用微弱的气流小声地附耳道「我喜欢你,你愿意,和我在一起吗?」

 

最后一发升空的烟火在空中绽放,形成了一个美丽的心形,正是主办方为了给七夕节营造气氛而特别设计的图案

 

晴香显然是被这一连串的操作给惊喜到了,脸上露出了欣慰的笑容,道「可以啊你,相羽爱奈,搞出那么多花样,又是七夕烟火又是玫瑰的,你准备了多久了?」

「烟火表演是我早就了解好的,只是玫瑰花是临时买的,花了一些时间...不好意思,让你久等了」

「傻瓜,这种事情不早点做好准备,我生气了」

「啊~我错了啦,晴香~」

「但是,和这样的一个笨蛋在一起,也挺不错的嘛...好吧,我答应你!今后有我负责调教你,让你没那么baka好了~」

两人紧紧相拥在一起,享受着这美好的时光...或许,这正是新生活的开始吧...

待到kdhr结束回忆,她把头轻轻地靠在了爱奈的肩上,嘴角扬起了幸福的微笑,露出了少女怀春的模样。

一旁的爱奈宠溺地摸了摸晴香的脑袋,每当说起这段经历,两人就感觉好像回到了那一个甜蜜的夜晚一般。

「那天晚上回到aiai家里了以后,我惊奇的发现,这个笨蛋的房间里竟然没有冰箱哈哈哈哈」晴香突然收起了之前的表情,爆出一阵大笑

「喂喂喂,偏题了啊」爱奈伸出手正想要拍晴香,却不料直接被躲过直接扑空,晴香还得意地把把酒杯在空中摇晃几下,淡定地喝下一口酒。

「原来两位的故事如此精彩呢,aiai桑平常明明老是被欺负,没想到表白的时候竟然那么撩人」yukki不禁惊呼道

「开玩笑,我可是你们的主唱大人!不勇一点怎么行!」爱奈骄傲地指了指自己,眉宇之间透露出神气

「切,你超逊的」kdhr不屑地说道

「话说回来啊,如果yukki和non酱真的有喜欢的人,那一定要好好把握机会哦」说罢,爱奈向着樺音的方向看了一眼,「你说是吧,樺音?」

「是...啊...」樺音有些心不在焉地点了点头

「樺音是怎么了…好像不开心了」yukki默默地看着樺音的反应,心里百感交集,不知该如何是好

 

 

21:30 居酒屋

一个小时边交谈边喝酒,时间过得很快,点上的三瓶酒早已见底,令人很难相信的是,yukki竟然独自一人喝完了一瓶

「我~我~还能再喝两瓶!」爱奈举着酒杯在空中摇晃,带着酒气含混不清地吐出这句话,正准备把剩下半杯也一起解决。一旁的晴香看着,二话没说,直接夺过她的酒杯,一饮而尽。

「笨蛋aiai,你看看你,都喝成这样了,还想着喝」晴香像爱奈的母亲一样训斥着她,「醉不死你,哼!」

「晴香~你让我再喝一杯嘛~」爱奈轻轻拍打着晴香的肩膀,嘟起嘴撒娇了起来

「说了不行就是不行,你看你每次去喝酒都喝醉,也不给non酱她们做个好榜样,一点前辈的样子都没有」

对面的情况,实则差不多...

「我还能喝~」yukki平常极少接触酒精,今天也不知为何,一下子喝了那么多酒。但和爱奈一样,她似乎也招架不住酒精的力量。

「樺音,今天就先这样吧,你看看这两个家伙,醉成什么样子了,怕是连走路都困难了。你赶紧带着yukki回去吧」kdhr无奈地摇了摇头,亲切地嘱咐道

「照顾好yukki哦」说罢她留下了一个意味深长的微笑

「走啦,回去啦。」晴香说罢,拽起爱奈的手臂,像提起小猫一样的把她整个人拉起来,扶着她向外走出去

樺音站起来,牵起yukki的手,让yukki靠在自己的肩头,慢慢地走出门去,向着yukki的家前进

夜晚的温度有些偏低,夜晚的冷风吹过身旁,让樺音有些寒冷,但她仍一直挡在yukki的身前,防止已经不太清醒的她更加难受。

一路上,yukki一直走走停停,嘴里不住地说着「不想错过了,不能让自己后悔」这样的话,本来只需很短时间就能走完的路程,最终却花了将近15分钟才回到yukki家

「啊啦,樺音回来了」一按响门铃,yukki的母亲便出来迎接她们,她看到yukki有些狼狈的样子,埋怨道「这孩子,怎么这样的,明明不会喝酒的,非要把自己喝醉」

「老妈说什么呢,我没醉!」yukki带着酒气,含糊不清的辩解道,只是这个状态的说辞真的很难让人信服

「yukki这孩子,真是的,明明酒量不好,还逞强,我扶她回去房间,樺音你去休息吧」

「不了,阿姨,您早些休息吧,我来扶她去房间休息吧,不麻烦你了」樺音婉拒了yukki妈妈的建议,主动要求扶yukki回房间

「行,辛苦你了啊,yukki有樺音这样的朋友,真好呢」

樺音牵着yukki的手,慢慢地把她扶到她的房间里,鸟笼里的珍珠鸟已经闭上了眼睛,先一步睡着了...樺音把yukki扶到床上,细心地把被子盖在她的身上,生怕哪里出了问题让她着凉了。此时的yukki似乎已经安静了下来,她静静地躺在床上,嘴唇不时动两下,活像一只睡着的小猫咪

「yukki睡着的样子,真可爱啊...」樺音站在床边,静静地看着她,在心里默默地感叹道,她完全不敢移动,生怕一点点小动作把她给吵醒了

「说起来...yukki刚才说的,是什么意思呢...或许她真的有喜欢的人了吧  .」

樺音想起刚刚yukki一路上一直说的话,有些小小的失落。今天听了两位前辈的

故事,令她有些动摇。

 

或许,真的应该像两位前辈说的,自己更主动一些会更好? 可是自己又是一个内向的孩子。主动,真的可以吗...她会喜欢我吗?

这些问题困扰着她,让她不敢主动表达自己的心意

她想起之前新年的时候,Roselia的大家一起去神社祈福的那一天,她本有机会和yukki一起接受神社的巫女的爱情祈福,却因为自己的不善言辞和害羞,她没敢向yukki发出邀请,最后错过了这样的机会。反倒是megu和yukki一起,完成了祈福,当时看着yukki和megu十指相扣,接受祈福的情景,她的心情像打破了五味瓶一样复杂,懊悔,自责,她恨自己没有那样的胆量。那天晚上,回到家里,她把脑袋埋在枕头里,哭了一个晚上

 

想到这里,樺音又看了看身旁的yukki,长叹一口气,默默地决定,不能再让自己错过这样的机会了。自己不会再回避这份感情,她最爱的那个人,就在自己的面前,她再也不想,错过任何一个能和yukki增进感情的机会了

「就从守护好今晚的yukki,开始吧!」樺音暗暗地下定决心,握紧了yukki的手

见yukki已经没有了什么动作「yukki应该已经睡着了吧,那我也可以准备去洗漱了吧」樺音想,正准备从床边离开的时候,自己的手被一道力给牵制住了,转头一看,yukki正拉着自己,嘴里轻轻嚅嗫道「kanon~不要走...留下来...」

 

「好,我不走,我就在这里陪着你」说罢,她轻轻地坐到了yukki的床头,像抚摸猫咪一般地轻轻地抚摸着她,让她早些入睡。

 

几分钟之后,yukki的呼吸趋于平缓,似乎是睡下了。

 

「这回应该没有问题了,今天也好累了,早些休息吧...」樺音想着,刚准备起身,她的手又再次被yukki牵起,不允许她移动「kanon~陪我躺一会,好不好嘛~」

「这是怎么回事?yukki今晚是怎么了?」樺音心里有些吃惊,显然是被yukki的举动给吓到了...今晚的yukki真的像一只猫咪一样,处处需要人照顾,着实让樺音的保护欲被调动了起来。

「嘛,算了,也挺好的吧...」樺音对自己说道,自我的暗示消解了心中的不安。她于是轻轻在yukki身旁躺下,侧过身去看着yukki的睡颜,脸上不禁露出微笑。

yukki身上的散发着淡淡的草莓香气,混合着梅子酒的香气,有着一种不寻常的诱惑力,让樺音感到很舒心,渐渐地,在香味的环绕和疲惫的影响之下,樺音的眼皮渐渐耷拉了下来

 

大约过了半小时,正当樺音准备闭上眼睛之时,她的身旁传来了一阵不寻常的动静,yukki突然把盖子身上的被子掀开,只听见"啪"的一声,被子被凌乱地掀起,落在了樺音身上,还没等樺音反应过来,只听见“咚”的一声,两只手出现在自己周围,好似栅栏一般,让自己在床上动弹不得。眼前出现的,是yukki的脸庞,她的一头秀发披散开来,发尾轻抚着樺音的面颊。yukki朦胧的双眼还未完全睁开,呼吸之间还能依稀感受到酒的甜香。这时的yukki已经完全没有了小猫咪的样子,更像是随时会把樺音吃掉的危险。一时间,二人四目相对,樺音的脸色瞬间变得桃红,被床咚的她,现在更像是一只小猫咪...

「yukki,你这是?」樺音用微弱的声音问道

 

「kanon,你知道吗?」yukki似乎没有回答她的问题,反而带着酒气,以略带哭腔的声音说道「我啊,一直最喜欢kanon酱了!!!」yukki的声音提高了几分 ,喊出了她内心深处一直,一直想说的话。

一瞬间,樺音的脑子一片空白,千言万语挂在嘴边,却说不出来...

「我想要和你在一起,志崎樺音!!!」yukki大声地说出了内心的愿望,晶莹的眼泪滴落到了樺音的面庞上,让樺音感受到了眼泪中蕴含的那份最诚挚的心意。

「可以哟,我愿意呢,我也最最最喜欢yukki了!」心中一直放不下的担忧终于在此刻烟消云散,原来,yukki那支支吾吾不愿意说的喜欢的人,就是自己呀。

「kanon,现在,我还想要占有你,可以吗?」

 

「没想到yukki是这样的孩子呢,可以哦,完全,没有问题呢...」

 

温热的触感从唇部传来,yukki的舌头贪婪地像樺音索取着更多欢愉。樺音被yukki紧紧地压制在身下,不住地发出少女的呻吟声,yukki的舌头在樺音的嘴里停留了许久,才依依不舍地离开

 

「还想,再要更多...」

 

「我的一切,都要献给yukki了...好开心呢!」

 

次日清晨

自家珍珠鸟清脆的鸣声唤醒了沉睡的yukki,她昏昏沉沉地从床上坐起,酒醒后的头痛挥之不去,她紧紧地捂着自己的脑袋,尝试着摆脱这痛感...这时,一阵清凉的感觉袭来,她才发现自己已经一丝不挂,寒冷的感觉让她赶紧钻回被窝。刚刚躺下,手指触碰到床单,还带着湿润的感觉,令她有些惊讶...而映入眼帘的景象则更让她面红耳赤...

樺音侧着身子,与自己坦诚相待。小小的脑袋埋在自己身旁,纤长的睫毛盖过微微睁开的双眼,鼻息轻柔而有规律地吹拂着自己的腰间,身上更是布满了吻痕,脸上还带着满足的微笑。这时的樺音,更像一只睡着的小猫咪,一举一动都能激起任何一个人极强的保护欲。

「我到底...做了什么?」yukki看着身旁的樺音,又看看床上凌乱的衣物,昨天夜里的回忆,一点一点地浮现出来,随着记忆的越发完整,她越是不能自已

「我竟然,对樺音做了这种事情...」一时间,懊悔,恼怒,自责充满了yukki的内心,她几乎要哭了出来。自己为什么会对樺音做出这样的事情,她不知道,今后,自己到底应该如何面对樺音那纯真无邪的笑颜…

「嗯~嗯~,早上好啊,yukki~」这时,樺音微微张开仍就惺忪的睡眼,耷拉下来的眼皮昭示了她的疲劳。她打了个长长的哈欠,伸了个懒腰

「kanon你醒了啊...」yukki想要佯装镇定,但看着樺音的面庞,完全无法保持镇定,不一会,泪水就夺眶而出

「kanon…对不起...对不起,是我不好,昨晚不应该喝得那么多,我...我...没能控制住自己...」yukki自责地哭诉道,眼泪从美丽的面庞上轻轻滑落,声音越来越小,脑袋渐渐耷拉了下去...像做错事的孩子,等待着父母的训斥

「笨蛋yukki,我从来没有说要责怪你呢」樺音摸了摸yukki的脑袋,安慰道

「这才不是yukki的错呢,如果说,yukki有什么过错的话,那一定就是yukki太可爱了,我也没克制好自己呢...」

「kanon...真的没有怪我吗,不会不理我吗?」yukki渐渐抬起头来,看着面前的樺音,那天使一般的微笑,瞬间融化了她的心...

樺音显得很淡然,似乎早已预料到了这样的结果说「当然没有哦」

樺音突然话锋一转,正色道

「除非...你昨晚说的话,是假的...」

「啊嘞,我昨晚说了什么来着⊙∀⊙?」yukki努力地想着自己所说的话,一时间竟无法回想起来...

「哼,不理你了╯^╰」樺音佯装生气的样子,背过身去,却担心「她不会真的忘记了吧...」

「我想起来了!」yukki一拍脑袋,道「当然是真的了!我最最最喜欢的,就是kanon了!kanon,和我在一起,可以吗?」yukki的心中忐忑不安,生怕樺音拒绝自己...完全没有了昨天晚上的气势...

「傻瓜,我都答应过你了,又怎么会反悔呢?」说罢,樺音回过头来,轻轻地在yukki的脸颊上啄了一下

「早安,亲爱的~」

 

「yukki,还没起床吗?这都几点了?爱奈她们快过来了哟」一阵急促的敲门声响过,母亲的声音提醒着yukki自己昨晚还约了aiai她们明早来吃早饭,还说要给她们露一手来着

「我怎么把这事情给忘了!」yukki突然有一种如梦初醒的感觉,急匆匆地穿好衣服就往楼下厨房跑

「完了完了,快没时间了啊」yukki有些呆滞地站在厨房,看着准备好的食材,竟不知道该从哪里下手。

「别担心,你还有我呢,我们一起,一定能完成的!」心焦之时,樺音及时地出现在了自己身边,轻轻地拍了拍她的肩膀,说道

「我来帮你」

 

(终)

「yukki的手艺真是不错呢,非常美味的早餐呢」爱奈赞叹到

「是吗,你们喜欢就好了」yukki露出了满意的笑容,

「而且,我感觉,好像吃出来满满的爱意啊 ...」晴香露出了一个耐人寻味的微笑,笑眯眯地看着yukki

「其实啊,是因为和一个人一起做的,所以会有满满的爱在里面啊!」

「哦?是谁啊?莫不是yukki的妈妈帮着一起做的?」两人狐疑地问道,却发现樺音一直没有出现

「另一位美厨娘马上就到」

轻柔的脚步声越来越近,直到两人面前才停了下来。樺音换了一套新衣服,在yukki的身旁坐下,面带微笑地看着两位前辈

「介绍一下,这是我的女朋友,志崎樺音」

面前的两人会心一笑,道

「恭喜你了,yukki,看来,你也找到了属于自己的幸福了呢」

「嗯,我一定会珍惜的!」yukki笑了笑,看着旁边的樺音,两人相视一笑,同时开口,唱出了那句歌词:

「私たちのモノガタリが」

 

「また始まるの…」

 

此时此刻,属于两人的故事,再一次开始了...

 

END

 

 

 

 

 

 

 

 

 

 

 

 

 

 

 

评论(3)

热度(199)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