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岸风花单推 二北

这里二北,一个兴趣使然的DD
CP:步栞,雪林(虹咲) 哈姆艾(P3P)
真人CP暂时封笔中

【nonki】不要因为工作忘记我啊!

最强鸽手,因为各种事情耽搁到现在才写完

感谢 @安好owo🌚 的大力支持

有一部分kdai的元素,有介意的慎入

文笔差预警

下面是正文


(一)

yukki最近和樺音似乎有些疏远

 

从周日开始,自从在一起以来一直如胶似漆的两人不知为何好像美苏争霸一般,有一种突然打起了冷战,拉下铁幕的感觉。yukki在练习的休息时间也不去找樺音了,反而是和剩下的几人聊的更为火热。练习完之后,yukki也不和樺音一起回家了。

 

这让三人很是奇怪,每当她们拿这件事问yukki的时候,她总会以各种各样的理由搪塞过去,如此这般的行为就更加深了众人的怀疑。

 

几天以来,情况一直没有什么好转。

两人的冷战似乎愈演愈烈,以至于yukki看到樺音就会转身离开,仿佛仇敌见面一般的不共戴天

 

周一的练习结束后,爱奈和晴香在回家的途中又聊起这件事情

 

「aiai,你说yukki最近怎么了,是不是和樺音闹矛盾了?」晴香挽着爱奈的手臂,若有所思地问道

 

「我觉得应该是情侣之间的小别扭,过一段时间就会好的」爱奈耸耸肩,似乎觉得这是一件再正常不过的事情了。说到这,她不禁回想起自己和晴香一路走来闹的矛盾,好在她们都解决了这些矛盾,身边的人还在这里

 

「可是看她们两个现在这个样子,怎么看这个小矛盾都要升级了啊,再这样下去,我怕...」晴香眉头紧锁着,又说道「樺音这个家伙,又不是很会表达自己,不肯找yukki问,真是的...」

爱奈看着晴香若有所思的样子,似乎是知道了她的想法,于是提议道「要不,你找yukki问问怎么回事?」

「为什么又是我?不要」晴香一脸的不情愿,似乎是有什么不好的回忆涌入脑海

「因为你比我有经验啊,你都处理过类似的事情好多次了」爱奈有些得意地说道

「你还好意思说,你身为前辈,也不去开导一下她们,每次都是我,就算是我们两个自己的事情,每次也都是我来处理的,哼╭(╯^╰)╮」晴香有些不情愿地转过头,背对着爱奈

「晴香~你就再帮她们一次吧,我答应你一个愿望就是了」爱奈突然变换了语气,把身子趴到晴香的肩膀上,柔柔地向晴香撒起娇来,若是外人看到平常“威严无比”的Roselia主唱的这幅模样,怕是不止会笑出声,还会重新构筑对相羽爱奈的印象

 

不知是爱奈的撒娇起了作用,还是晴香并不想看到自家爱人的这个样子,她轻轻地甩开爱奈,不情愿地说道「算了,我来就我来吧,你说话算话啊,一个愿望,顺便,回头叫樺音请我们俩吃东西」

「OK,我会的」爱奈当即点头答应下来

晴香无奈地摇了摇头,感叹道「为了你们两个,我们这几个当前辈的也真是操心啊,这次一定要教会你们自己处理问题啊...」

(二)

周二下午

「工藤桑,为什么把我叫出来吃甜品?」yukki一脸狐疑地看着对面的晴香,又问道「不和aiai一起吗?」

 

晴香早已准备好了一份草莓大福,摆在了yukki的面前,道「aiai还有别的事情要做,而且,今天叫你出来,是我们两个人的主意」

 

她说罢,清了清嗓子,郑重其事地问道「yukki,你这几天,是不是和樺音闹矛盾了,怎么不见你和她走在一起了?」

 

「诶,是吗?」yukki装作漫不经心地看着一旁,试图掩饰着什么

 

晴香拿起手边的茶喝了一口,说道「是不是,樺音做了什么事情惹你生气了?」

 

「唔...唔...」yukki开始支支吾吾,说不出话来,两只手不住地摩擦着,试图粉饰自己的不安

 

晴香看到yukki的反应,就已经看穿了了yukki的小心思,她挑了挑眉,说道「被我猜中了?」

 

「好啦,我说就是了...」

 

(三)

樺音最近的工作越来越多了,作为新人声优,这样的情况似乎再正常不过

但是,身边的yukki却有些不开心

 

「kanon,一起去吃饭吗?」

「抱歉啊,今晚和Raychell桑有广播节目要做,下次一定一起吃饭」

 

「kanon,一起去逛街吗?」

「果咩,今天事务所安排了我和Raychell桑去池袋参加活动,没有办法了...下次一定陪你去」

 

这段时间,yukki满怀期待地发给樺音的LINE消息,得到的都是类似的回复。有时,两人好容易有能去约会的机会,本以为甜蜜的二人时光,却总是被樺音的工作所打扰。甚至有时在约会之中,樺音还会分心去处理工作的事情。

 

一开始,yukki还能理解,毕竟自己也经常因为工作而焦头烂额。但时间久了,当这种理解转化为一种思念之时,她越发觉得不开心,不仅仅因为樺音工作忙,更是因为樺音因为工作和Raychell前辈走的特别近,甚至和前辈一起工作的时间都超过了陪自己的时间。对于热恋中的两人,这显然有些难以接受。而且,下周三,就是两个人在一起100天的日子了,yukki有些担心樺音会不会忘了这个事情,虽然未来还会有很多个100天,但是这个100天对于两人意义重大

 

许多个深夜,即使樺音躺在自己身边,自己能清楚地听到爱人平静的呼吸声,yukki有时也会小声地啜泣,任凭自己内心的情感倾泻

 

「kanon,不要走...再多陪陪我...好吗...」

 

这天是周六,又到了樺音去yukki家留宿的日子,自从两人在一起后,她们约好了,每到周末,就要到对方家留宿。

 

早晨8:00

yukki轻轻地睁开了眼睛,第一眼就看到樺音两只手搭在自己的腰间,像一只熟睡的小猫,yukki心里不由得泛起一阵暖意。

要是时光能停在这一刻就好了,她想。

正当她想要起身离开的时候,樺音放在她腰间的手突然抱的更紧了,还不时发出「唔...唔...」的声音

真是黏人呢,yukki侧过身去,轻轻地啄了一下樺音,留下了代表早安的唇印。也不知是yukki的早安吻起了作用,还是樺音的睡意不止,不一会,她就安静了下来,继续像一只小猫一样安然睡去

早晨8:30

「早上好,yukki~」樺音一边打着哈欠,揉揉惺忪的睡眼,慢慢地走到厨房,带着几分倦意地问候着自己的恋人

厨房里,蛋香四溢,yukki拿着锅铲,系着围裙,和自己所饰演的今井莉莎颇有几分相似,她元气地问候道「早上好,赶紧去洗漱吧,今早吃培根蛋哦」

大约10分钟之后,两个人坐在饭桌边,樺音换上了一条白色带花纹的裙子,领口还有点露,可以清楚看到樺音的锁骨上有一块红红的印。

 

「いただきます!」

樺音仔细地品尝着早餐,yukki看着樺音满足的表情,嘴角不自觉地露出一抹灿烂的微笑,她期望着,这样美好而又温馨的时光,能够再多一些

 

收拾餐具的时候,yukki问道「kanon,下周三...」

「下周三怎么了吗?那天事务所安排了工作来着,晚上还要和Raychell桑一起做广播...」

 

「没...没什么」

yukki显然不是很会撒谎,满心的不悦明显地在这句有些卡顿的回答上体现了出来。樺音的反应着实让yukki有些生气。一瞬间,屋里的气氛好似降到了冰点,yukki于是悻悻地说「等我收拾完,我们就出发吧」

 

「yukki这是怎么了...为什么提到周三她会这么不开心呢?」

樺音有些摸不着头脑,她不太明白yukki究竟是为了什么而不开心,似乎yukki对这几天发生的事情都有些不冷不热的样子

 

中午11:30

两人已经在银座逛了好些时候,从衣服,到鞋子,再到首饰,甚至电玩店,一路上也留下了不少合照,yukki显得很开心,早晨的不快似乎已经烟消云散,或许是因为她已经很久没有和樺音一起逛街了,一种许久未曾感受的暖意涌上心头

 

「接下来想去哪呀?」樺音拍了拍yukki的肩膀,问道

 

「去看看口红吧,怎么样?」

 

「好啊好啊,听说Dior最近有推出新品,要不我们去看看?」

 

「走咯!」

二人于是来到了Dior的门店,一进门,热情的导购小姐姐就迎了上来,亲切地说道「欢迎光临,两位小姐需要什么呢,最近有新品上市,需要了解一下吗?」

「麻烦了,我们想了解一下新品」yukki有礼貌地回答了导购小姐的问题

「两位这边请」

「kanon走吧,我们去看看新品」yukki拉着樺音的手,跟着导购员的步伐,来到了陈列新品的货架

 

刚刚来到新品区,yukki就被一款口红吸引住了,她走上前去,好奇地拿起它,轻轻地在手上划了一下,顿时露出了欣喜的笑容

「这款口红看起来好棒啊,好喜欢这个颜色」yukki说着,突然转向一旁的樺音,问道「kanon,你觉得怎么样?好看吗?」

 

「很适合你呢!」樺音一边赞叹着,看了一眼口红的系列和色号

 

「真的吗?」得到夸奖的yukki开心地追问到,正当她想开口再让樺音多帮她评判之时,樺音的包里传来一阵震动,是她的手机响了起来。她拿出电话,看了一眼号码,迅速摁下了接听键

 

「もしもし,这样吗?一定要现在马上到吗?好吧...」樺音挂断了电话,有些无奈地对yukki说

「yukki,抱歉啊,刚刚事务所来电话了,说有一个紧急的工作要我去参加,我现在要走了...」

「...」yukki的表情瞬间变换,满心的不悦透过表情淋漓尽致地表现了出来,一时间,鸦雀无声,导购小姐姐站在旁边,不知道该说什么才好

 

见yukki沉默不语,樺音也知道会发生什么,她只好带着歉意地向导购鞠了一躬,默默地走出了门店

 

樺音的身影从人群中消失后,yukki才缓缓地起身,也向导购小姐姐鞠了一躬,走出了店门

 

也不知怎的,天空中突然阴云密布,不一会,豆大的雨点不断地向着地面打来。

 

yukki却没有撑伞,任凭雨点打湿了自己的秀发,低着头,向着电车站台的方向走去。

 

 

「这个家伙,明明都说好了,怎么可以这样呢?」回到家,yukki积攒了很久的情绪,终于在这一刻爆发了,泪水夹杂着雨水,一齐顺着发尖掉落下来。一时间,埋怨,愤怒,一齐迸发,似乎只有呐喊才能消解她内心的不悦。

 

那天晚上,她拖着疲惫的身躯躺上床,樺音给她打了电话,她没有接,看着许久不亮的屏幕,她缓缓地合上沉重的双目,内心的失望愈发强烈。

 

樺音给她发了LINE,她也没有回

 

「既然你那么忙,那就别来管我好了」

yukki觉得,或许是时候应该给樺音一些惩罚了

 

(四)

「事情就是这样了」yukki说完之时,面前装草莓大福的盘子也早已空了多时,她于是问道「工藤桑,这家店的草莓大福好好吃,我可以再要一份吗」

「真拿你没办法」晴香无奈地摆了摆手,招呼着店员又点了一份草莓大福

 

「所以,你就和樺音冷战了?」晴香说罢,拿起桌上的茶,慢慢地抿了一口

 

「谁叫她那么气人的,因为工作就把我给晾在那里,估计那个笨蛋都要把纪念日忘了,还老是和Raychell前辈走那么近...」当说到最后一句的时候,yukki特意加重了语气,满满的醋意随着言语飘散到空气中

 

「好啦好啦,别生气啦」晴香拍了拍yukki的脑袋,说道「我替樺音作证,最近她的工作真的忙不过来,但是啊,她只要忙完这段时间的工作,就会有空了」

 

她说罢,又喝了一口茶,慢慢地说道「而且她为了你啊,很努力地在工作呢,有时在事务所见到樺音,她也会和我抱怨说工作好累,但是说为了能和yukki有更多的时间在一起,她愿意辛苦些」

 

「真的吗?」晴香此言一出,yukki心里顿时百感交集,原来这个家伙竟然想的那么多吗?自己是不是对樺音过于严格了?

 

「至于吃醋这个事情,其实,有时候看着aiai和麻帆走太近,我也很不舒服,当然,她也因为我和佐和子一起工作的事情吃过醋,我们因为这个事情还大吵过一架」晴香平静地叙述着,情绪丝毫没有被影响的感觉

 

「诶,真的吗,后来怎么样了」yukki表现出了孩子一般的好奇,期待着前辈的回答

 

「后来,你看我们两个不都挺过来了吗,其实吧,我觉得aiai和我就像彼此的风筝,只要线还在对方手上,就没有事」晴香说罢,摸了摸yukki的脑袋,问道「明白了吗,小yukki?」

 

「...」yukki若有所思地点了点头,似乎想说些什么,却又没说出口

 

「我还有事,要先走了,相信yukki你一定没问题的」晴香说罢,留下了一个意味深长的微笑,起身离开了店铺

 

「风筝吗...」yukki望着橱窗外熙熙攘攘的人群,陷入了沉思

 

与此同时

 

银座的一家Dior的门店

「是新款的这一个色号吗?」

 

「是的,就是这一款」樺音看着店员小姐递来的口红,露出了欣喜的微笑,「太感谢了」说着便向店员微微地鞠了一躬

 

「话说,小姐是买给那天的另一位小姐吗?」店员认出来了樺音正是前几天来逛街的两人中的一人,于是好奇地问道

 

「是的...那天惹她生气了,加上明天就是一个很重要的日子了,想把她看上的这支口红送给她,就当是给她道歉了」

 

「小姐真是个有心的人呢,那,祝小姐好运」店员小姐说着,面带微笑地把包好的口红递给樺音

 

(五)

周三

广播节目之前,樺音突然找到Raychell,在Raychell面前支支吾吾半天后才慢慢问道

「Raychell桑...那个,今晚能不能麻烦你一个事情?」

 

「怎么了吗?」Raychell看着面前的樺音,关切地问道

 

「今晚广播节目结束以后,能不能麻烦你把我送到yukki家楼下啊...」当樺音说到“yukki”的时候,她的声音明显小了许多

 

「啊啦,没有问题啊」Raychell很爽快地答应了樺音的请求「但是,她最近不是不理你了吗?」

 

「是的,但是那都是我的错,这段时间实在是太忙了,都没有察觉到yukki的心情不太好。今天又是很重要的日子,如果我再不去道歉的话...」樺音的声音渐渐微弱下来,两只手指不住地在空中画着圆圈

 

Raychell看着樺音委屈的表情,伸手摸摸樺音的脑袋,温柔地说「好啦,你的心情我理解,看你已经为了这个事情闷闷不乐好几天了。我想,yukki应该是是误会了什么,也许她正在等着你的道歉,相信你只要和她好好地解释清楚,她一定会明白的」

 

「嗯…那就拜托Raychell桑了呢…」樺音慢慢地抬起脑袋,一双大眼睛里写满了对前辈的感激

「时间快到了,先去准备广播吧」

@

21:30

Raychell的车子缓缓地停在了一幢公寓前

「好啦,到啦」Raychell对着副驾驶座的樺音说道

 

「嗯,谢谢Raychell桑」

 

「不用谢,那,祝你幸福」Raychell拍拍樺音的肩膀,亲切地鼓励道

 

「嗯!」樺音点了点头,迅速地从Raychell的车里离开

 

她从随身的包里拿出了门禁卡,打开了楼下的大门。身为经常去对方家留宿的人,两人都握有对方公寓的门禁卡,但是进入公寓大门之后,前往yukki的家的路程,樺音走的每一步都好似灌了铅一般地沉重,她不知道等待着她的会是怎样的一般景象,她还会生气吗?

3分钟的路程,樺音却感觉像走了一个世纪一般,终于到了yukki的家门口,樺音艰难地举起手,轻轻地按下了门铃,“叮咚”一声过后,大约过了半分钟,门后才传来了开门的声音

yukki穿着宽松的睡衣,盯着门口的樺音有些戏谑地说道「大忙人,你还知道要回来啊?」

「唔...唔...」樺音面对着yukki的嘲讽,低下了头,不知道该说什么好

「还在门外站着干什么,是想让我把你关在外面吗?」

听到yukki的一番话,樺音赶紧以最快的速度闪进了房里,关上了门

两人相视却无言,房间里好似深夜一般的沉寂,直到樺音率先开口。她把头低了下来,弱弱地说道「yukki,对...对不起,我错了,这段时间是我做的不好 ...」

「你错在哪里了,说?」yukki的声音带着一丝霸气,给樺音一种母亲训斥孩子的感觉,这让她更不敢抬头正视眼前的人。而此时,yukki却悄悄地把手机拿了出来,开启了录像功能

「我...我不应该老是把工作放在最前面...没有想到你的感受」

「还有呢?」

「我...我不应该和Raychell前辈走得那么近,应该多陪陪你...」樺音的声音越来越小,似是等待着yukki的斥责

 

「态度还算诚恳,好啦,我接受你的道歉啦,kanon你可以起来了」yukki说罢,噗嗤一声笑了出来,说着把悄悄地把手机收进了睡衣的口袋

「真的吗?」听到yukki所说的樺音立马抬起头。映入眼帘的只有yukki灿烂的笑容,令人温暖,又令人心安

「唔...yukki~」樺音的眼眶有些湿润,几天的冷战,让她也度日如年,终于,当她听到了yukki那原谅的话语。她一个箭步冲上前去,扑到了yukki敞开着的怀抱里

yukki也没有一把推开扑上来的樺音,而是任她把头埋在自己的怀里蹭来蹭去,就像是一只小奶猫一般,着实令yukki爱不释手

「好啦好啦,没事啦,乖啊」yukki轻抚着怀中的樺音,露出了满足的微笑,这么多天,樺音终于能陪在自己身边了,这种与心爱之人同在一起的温暖感受,让她着迷

 

「说起来,今天,是个重要的日子吧,我有个小礼物要给你」樺音突然想起来,自己似乎还有正事没有做,她轻轻地离开yukki的怀抱,从随身的包里拿出了一个小盒子,朴素的红色小盒子上系着丝带,还贴着“100”,这个代表了对两人有重要意义的今天的数字

「虽然晚了一点,但是,我没有忘记哦,亲爱的,100天纪念日快乐」樺音双手捧着着盒子,歪着头,微笑着说道

「笨蛋,怎么现在才说,我以为你都忘记了」yukki佯装生气,内心却开心的像个孩子。她兴奋地接过樺音递过来的盒子,低下头仔细地观察了起来,试图掩饰内心的喜悦

「这么重要的日子,我怎么会忘记呢?」樺音轻轻上前,顶着yukki的脑袋,小声地说道

 

「志崎樺音你个大笨蛋,也不早点说出来,我打开了哦?」

 

「嗯!」

 

yukki轻轻地解开了丝带,打开了盒子,当她看到里面的礼物之时,惊喜地捂住了嘴,盒子里静静躺着的,正是那天她在门店里想要的的那一款口红,本来yukki还想着挑一天休息的日子去把它买下来 没有想到樺音竟然把它作为纪念日的礼物送给了自己,着实让她惊喜了一番

 

「你还记得啊!」yukki兴奋地抱住樺音,激动地说

 

「当然啦,yukki喜欢的东西,我怎么会不记得呢」樺音得意地抬起头,像拿到了糖果的孩子一般的神气

 

「ありがとう,太感动了,我好喜欢!」说罢,yukki用脸颊轻轻蹭了蹭樺音,喜悦之情溢于言表

 

「你能满意就太好了呢」樺音点了点头,会心的微笑悄悄浮现在脸上,她又问道「要不,你现在试一下?」

 

「好啊好啊,那你等我一下哦,马上就好」

 

「那我先去洗个澡,今天快累死了」樺音伸了个懒腰,慢慢地向浴室走去

 

大约20min以后,樺音换好了睡衣,擦着自己半干的头发,走进了yukki的房间

「kanon,我看起来,怎么样啊?好看吗?」yukki刚刚听见樺音走进房间的声音,赶紧起身向她展示着刚刚涂好的口红

「果然,很适合你呢,选的真好」樺音走上前去,刮了刮yukki的鼻子,赞赏道

 

「是吧是吧!我也很喜欢呢」得到夸奖的yukki开心地起身转了个圈,活像一只自由自在的鸟儿

 

「对啦,kanon你想吃东西吗?」yukki开心地问

 

樺音闭上眼睛想了想,嘴角泛起一抹不一般的笑,说道

「想啊,我想吃草莓...」

 

「正好,冰箱里还有一些,我去给你拿」

正当yukki起身想往门外走去之时,只听见“咚”的一声,一只手突然横在了自己和门的前面,阻断了自己的去路

「kanon,你这是?」yukki

「我说的,是你这颗小草莓啊~」

樺音露出一个邪魅的笑,那是一种yukki从来没有看见过的状态,微笑的背后,似乎隐藏着一种不可名状的危险

「今晚上,就尝尝你的味道好了~」她说着,用双手握紧了yukki的手臂,以一种略微粗暴的方式限制了她的行动

 

「不行啊,明天还有乐队练习啊,如果现在做的话,明天会...」话音未落,突如其来的袭击就毫不犹豫地打断了yukki的发言。急切的进攻中似乎藏着有些许不耐烦的情绪,急切地渴求着更多

 

「别说话,今晚你只有乖乖听话的份,不许你反对!」

 

...

 

「要不行了…kanon你快停下...」

 

 

 

(六)

当清晨的阳光已经把整张床都给覆盖之时,yukki才缓缓睁开模糊的双眼,她习惯性地摸摸身旁的被子,却没有熟悉的能摸到东西的感觉。

 

看来,平常有些怠惰的爱人似乎已经先一步起床了,这让yukki有些不太习惯

 

一觉醒来,yukki仍旧觉得浑身无力,她打了个大大的哈欠,有些昏昏沉沉地从床上坐了起来,即使是足够的休息一时半会也没办法弥补昨晚上失去的体力,这时,锁骨处又传来隐隐的痛楚,她下意识地向那里摸去,轻轻一抹,熟悉的口红颜色映入眼帘

 

「笨蛋kanon,咬的真疼」yukki不禁在心里抱怨道樺音昨夜有些侵略性的行为,有些小小的不满

 

当她把一旁凌乱的衣物重新穿好,正准备去洗漱,空气中弥漫的淡淡的草莓香气吸引了她的注意。循着香味,她来到了厨房,只见樺音正把榨汁机里的奶昔缓缓地倒进杯子里。

 

「早上好,kanon,是草莓的味道诶,闻起来好香啊,你在做什么呀?」

yukki好奇地打量着樺音,问道

 

「早上好呀,yukki,我在做早餐哦,有你喜欢的草莓奶昔呢!」樺音骄傲地举起一旁倒好的奶昔,欣喜地说

「往常都是yukki做的早餐,今天你就休息一次,让我来吧。而且,yukki昨晚,也一定很累了,不如好好放松一下~我可不想,让这么可爱的女孩子继续累着呢~」樺音说着,似乎又有些忍不住笑意,捂着樱桃小嘴自顾自地笑了起来

 

「你还说,哼!」yukki轻轻地锤了锤樺音的胸口,似是发泄着不满

 

「我不管,作为惩罚,10分钟之内,我要吃到早餐,不然,哼哼!今天有你好看的」

 

也不知是yukki的威胁起了作用,还是樺音真的加快了动作,大约10分钟后,当yukki洗漱完毕坐在餐桌前的时候,早餐已经准备完成,樺音静静地坐在饭桌前,等候着yukki的到来。

「哇,看起来很丰盛嘛」yukki望着面前的早餐,不住地赞叹道

「いただきます!」yukki说着,先端起面前的草莓奶昔喝了一口,当她放下杯子的那一刻,脸上露出了满足的笑容。

「没想到kanon做的草莓奶昔味道那么好呢」

 

「诶,是吗,看来yukki很喜欢呢,那我以后就按着这个比例来做奶昔吧」

 

「但是,比起把奶昔做的更好喝,我更想要的,是你能有多些时间给我做一杯草莓奶昔,这样就足够了...」yukki不知怎的,一边说着,眼角突然湿润了起来,说话的声音也越来越小,哭声也越来越大

 

「yukki...你别哭呀,我...我会想办法的」樺音一边拿起纸巾轻轻地帮着yukki拭去泪珠,一边轻轻地抚摸着yukki的小脑袋,试图安慰她

 

yukki见樺音主动迎上来,就把脑袋埋在了樺音的怀里,双手轻轻地敲打樺音,也许是她终于得到了期望已久的,来自恋人的关心,yukki哭得更厉害了。樺音紧紧地抱着她,生怕yukki从怀里溜走一般,任yukki倾泻着她内心埋藏许久的情感

 

许久,待哭声停止后,yukki把小脑袋从樺音的怀里探出来,说道「要不,我们,搬到一起住吧!」

 

「诶?」 当yukki抬起头之时,两人四目相对,而yukki的话让樺音一瞬间有点懵,不知如何是好

 

「而且说好了啊,只要两个人都不忙,就要一起吃饭!不许违约!」

 

过了好久,樺音才从yukki极具冲击的话语中回过神来。对于同居这个事情,其实樺音已经想过好几次了,而且也在yukki家留宿过好多次了,但是在做正式决定之时还是有些害羞

「好吧…」樺音有些忸怩地说道

「但是…yukki也要稍微做几次饭给我吃啊…」

 

「哎 ?你说什么我没听清?」

看着眼前的樺音害羞忸怩的样子, yukki实在是忍不住想要调戏一下可爱的女朋友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yukki baka!我说让你…!」

「嗯?希望我做什么呀?」yukki故意用一种稚嫩的声音说出这句话

「做饭给我吃啦…」

面对yukki故意装出的奶声奶气的声音,樺音本想强硬的态度再一次软了下来,在yukki这位“小朋友”面前,樺音怎么都强势不起来

「哎——这样吗?」

「那我就给kanon做一道——」

「秘制中岛kanon」

话毕,一个深深的吻就作为早餐的补充隆重登场,补足了两人略有不足的爱的能量

对二人来说,品尝美食的时间,总是很长呢…

 

(终)

下午的乐队练习,yukki和樺音重新牵起手一齐走进了练习室。这时候,晴香和爱奈心里悬着的石头总算是落地了

 

「看来,已经没问题了呢」爱奈,晴香,樱川三人点点头,相视一笑,一切尽在不言中

 

 

休息时间时,yukki有些神神秘秘地说道「我发了一个视频到line群里面,大家快去看看」

 

几人几乎是同时拿出手机,打开了line群,看到了yukki发的视频,但是脸上的表情却是不尽相同,除了樺音以外的几人笑的合不拢嘴。至于樺音,在看到视频的一瞬间她脸上的表情就凝固了,直接就拿起桌子上的乐谱向yukki奔去

 

「中岛由贵,你给我站住!」

 

「不要,你来追我啊!」

看着两人在休息室里欢乐的样子,众人知道,Roselia又恢复了常态

 

那天晚上,Roselia众人的晚餐时光是在yukki的公寓里度过的。

或者说是,yukki和樺音两人的公寓

 

 

(后记)

几天后

这天,樺音一进到练习室就开始抱怨「晴香桑,为什么yukki这几天沉默寡言的,还老是不理我,说什么都是嗯嗯两声,天天就抱手机在玩!」

话音刚落,yukki目不转睛地盯着手机,缓缓地走进了休息室

 

「你看,她现在还抱着手机在玩!」

樺音的声音中带着几分抱怨和无奈。

 

「这样啊...」晴香若有所思地点了点头 似乎在回忆着什么,不一会,她问樺音「你手机里面下载了garupa的手游吗?」

 

「诶,下载了,怎么了?」樺音有些疑惑地拿出手机,打开了garupa的游戏

 

「看看这期活动的界面,是不是Roselia的成员的活动」

 

当樺音打开邦邦,看到活动界面的燐子的新卡之时,她大概明白yukki为什么会不理她了。一瞬间,樺音甚至有一种想把yukki的手机给砸掉的冲动

 

「中岛由贵!你这个音游狗!看我今晚不好好收拾你!」

 

TBC...

 

 

 

 

 

 

 

 

 

 

 

 

 

 

 

评论(11)

热度(219)

  1.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