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岸风花单推 二北

这里二北,一个兴趣使然的DD
CP:步栞,雪林(虹咲) 哈姆艾(P3P)
真人CP暂时封笔中

「BILIBILI MARCO LINK SP」Report Part 1








2019.7.21


一个值得让我回味许久的日子


今年有幸参加了b站组织的bml SP,加上前一周参加的RAS LV,这是我第二次参加Live活动,也是第一次参加现地Live,心情激动,久久不能平复,故于演出结束后写下此篇Report记录下激动的心情




Report的重点放在Roselia,Aqours以及Fripside的部分,其他的嘉宾会写在一起作为一个部分




1.Roselia


歌单:


BRAVE JEWEL


BLACK SHOUT


LOUDER


熱色スターマイン 




当屏幕上放出R组的画面之时,全场惊呼起来,我对于她们的第一个出场同样感到十分意外,但也已经做好了应援的准备,等待她们惊艳的表演。




当大屏幕上亮起二期op的画面之时,所有人的目光都集中到了舞台之上,灯光亮起,是那个我熟悉而又陌生的乐队演奏起了邦邦动画的二期op《BRAVE JEWEL》。5人在光芒中闪亮登场之时,自己的音量已经开始不受控制了,这种时候自己最能感受到自己真的是肥宅。心心念念的五人就在面前,这种如梦如幻却又无比真实的美妙感觉瞬间包围了我。第一次能够看见真人的演奏,美妙的感觉真的令我沉醉其中




因为选取的位置的原因,我得以将5人的表演尽收眼底!无论是爱爱帅气十足的演唱,kdhr和yukki元气十足的弹奏,还有meguchi和kanon那技术娴熟的演奏,无不让人心旷神怡,激动不已!尤其看到kanon和kdhr之时,应援的音量已经达到了最高!自己和周围的推们也都是嘶声呐喊!用最高昂的情绪表达着对R组的喜爱。




solo部分,第一次听到了non的那一句高音,真的是令人兴奋不已,或许这也是喜欢她的原因之一吧!




第一首歌结束之后,进入了r组的mc环节(相声环节),也到了最考验语言能力的时候,每当此时,我都会为自己贫弱的日语能力捏一把汗,而这次,我还怀疑我的中午听力是不是衰退了...每个人都进行了自我介绍,(non不知是麦炸了还是声音有些沙哑,声音有些小,但是人家弹琴真的好强啊!)爱爱问她们喜欢的料理,每个人说出了自己品尝后很喜欢的本地小吃,每一样都非常具有特色,(小笼包还是生煎来着)而且席卷霓虹的珍珠奶茶风暴自然没有放过她们呢,品尝过珍珠奶茶之后,好几位都觉得非常好喝。而当爱爱用工地中文说出:“外滩很美”的时候,我猛地意识到,她们似乎也去了外滩呢,四舍五入我不是和她们一起游览外滩了吗哈哈哈(快停止你的幻想)




mc结束之后,紧接着的就是R组的《BLACK SHOUT》,全场的氛围再次达到高潮,这次非常有心地还原了mv中的玻璃背景,黑嗓仍是一如既往地令人兴奋,第二段副歌中每一个人的solo部分都展现出来各自角色的特点,也看得出她们的用心。这里,成员们不断地变换着位置,时而是yukki和kdhr背靠背演奏,时而又看见爱爱与其他的成员们一起纵情高歌。后方的meguchi和non酱也在卖力地演奏着,时而配合着爱爱调动起观众的情绪。我自己也因为看着荧光棒有节奏的最后一波上举之后,黑嗓在一片热烈的欢呼中结束。




借着黑嗓带来的高潮,紧接着响起的是一单中的另外一首曲目《LOUDER》,激昂的乐曲再一次调动起了台下粉丝们的热情,而第二段副歌之时,最让粉丝们歇斯底里的时候到了,爱爱率先离开主舞台,缓缓地走向延展舞台,热情地与台下的粉丝们互动着,位于延展舞台右边栏杆旁的我很幸运地可以近距离地看到爱爱那帅气的身姿,兴奋地喊着她的名字!这种和偶像近距离对视的感觉,令人心跳加速,令人难忘,也令人感动。(相羽爱奈,加推!)爱爱来到延展舞台最前方之时,kdhr和yukki也走向了延展舞台,在相对前排的地方与观众们互动着。kdhr离我大概几排开外,看到那拿着蓝色吉他,面带着阳光微笑的元气的女孩子,感觉心灵瞬间得到了治愈和满足。yukki的笑容同样令人难以忘怀,她自信的演出就是成长的最好证明!碍于乐器演奏的原因,non酱和meguchi在此时没法移动,但看到她们会心的演奏,着实感受到了她们的热情。当爱爱到达延展舞台前方后,碍于位置,只看到了企鹅摇摆的背影,但是仍旧是无限撩人啊!




LOUDER结束之后,工商环节


kdhr问:有没有打garupa?宅:啊啊啊!


后边i83,yukki和kdhr似乎还说了什么,原谅我只顾着应援外加日语贫弱,真的没有听清楚...似乎是问大家对roselia的喜爱之类的....(我自裁罢)


来到了R组本次演出的最后一首歌《熱色スターマイン》,此时,各位已经回到了主舞台,这一首歌的现场表现同样让人开心,期待中的kdhr和yukki踩音箱演奏的画面,终于出现了,望着两人那霸气的表现,伴随着荧光棒及其有规律的舞动,着实构成一番美丽的光景


歌曲中间meguchi的两句solo,调出了歌曲的灵魂,也调动了演出的气氛。伴随着最后的一阵长鼓声,Roselia的演出划上了完美的句号。


一阵应援下来,自己似乎已经开始透支为之后嘉宾准备的体力,出汗的量似乎大于之前任何的一次运动,感觉以前从来没有如此的兴奋过。




在最后告别的环节里,五人拿着bml的毛巾再次上场,志崎小姐上台时似乎摔了一跤,好在爱爱和kdhr及时扶住她,在此为我自己条件反射地认为她在憋笑而道歉...5人表达了对粉丝的感谢以及对上海的喜爱,希望未来能有再次来到中国的机会。




望着她们远去的背影,我猛然意识到,自己一直以来的一个梦想得以实现了,第一次看到她们的演唱,真正地融入了她们的演出,这样梦幻的感觉,犹如置身于世间最令人流连忘返的美景之中,不愿结束。我决定带着这份感动,满怀着希望,期待着与她们的再一次相遇!


Roselia さん


非常感谢你们的演出!




有机会一定,一定会去到专场Live为她们应援的!

评论(2)

热度(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